小王子的奇异花

常年半道跑路人士*欢乐喜剧人

【棋昱】爱的魔力转圈圈

又名《龚子棋和蔡程昱又双叒叕分手了》

短小预警





1

大家好,我是张超。

是那个平凡大学校园文里面经常做冒牌第三者的张超。

如你所见,这篇也是平凡的大学校园文学,我的身份是,龚子棋和蔡程昱的共同好友。




2

蔡程昱和龚子棋去年四月份在一起的第十八天,闹了第一次分手,理由是蔡程昱半夜在图书馆学个没完没了不跟龚子棋连麦游戏。

我劝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龚子棋用蔡程昱的手机回复我:“蔡好了,但我俩开房没带钱,麻烦转我二百。”

虽然事后还了我的钱并且还请我吃了饭,但我。

很想骂人。




3

又过了半个月不到,蔡程昱和龚子棋进行了第二次分手,理由是龚子棋早起健身不带蔡程昱吃早饭。

我劝了一中午。

蔡程昱在宿舍骂爹又骂妈,抽干了我床头的纸巾,吃了我囤起来的辣条,还让我出门给他带烤肠。

经过我的苦口婆心,以及龚子棋本人的臭不要脸精神,我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就得到了解脱。




4

第三次他俩分手的阵仗就有些大了,大到校论坛网上无数空巢女性男性皆以为自己将会取代蔡程昱或者龚子棋成为龚子棋npy或蔡程昱npy。

他俩在校门口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撕逼骂街。

龚子棋的酒店拖鞋还在脚上。

事后我象征性地询问了蔡程昱,他红着脸说是因为龚子棋不要脸地把他按在浴缸里做结果脚滑抽筋了。

我口区。

然而雷声大雨点小,他俩当天晚上就重归于好,当天晚上蔡程昱又没回宿舍。




5

第八十万次分手活动是在QQ空间进行的。


从最开始的

“你见过星辰大海,我见过你。”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会找到更好的。”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到中间

“龚子棋你不要欺人太甚,你睡觉磨牙。”

“蔡程昱你无理取闹,你吃葱吃大蒜不刷牙。”


到最后

“龚子棋天天他妈的买蛋糕全他妈进我肚子了我胖了十斤我受不了了!”

“蔡程昱每天大早上起来放帕瓦罗蒂还跟着唱说是开嗓了,八点半就起是人吗?”

“你踏马戴着黄子弘凡的发带你个傻逼!”

“你朝高天鹤要衣服穿你什么意思!”


说实话我觉得很丢人,因为我看见蔡程昱和我的共同的高中同学的点赞,还有人问我发生了什么。当然我没理。




6

这次他俩彻底分手了,我彻底清净了。

蔡程昱在餐厅边肢解螃蟹边冲着手机骂:双删吧你个臭傻逼!!!

然后他俩在贴吧论坛微信微博QQ互道珍重,再也不见。

虽然有点难过,因为他俩还挺配的,在一起就是祸害彼此,不伤害他人。

但强扭的瓜不甜。

害。

爱情两个字,

好辛苦。




7

直到蔡程昱开始新的恋情。


他改了网名,清了相册,换了头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起初他把他的新网恋对象分享给我我是不屑的。

连脸都没露,发了几张腹肌照就把蔡程昱撩得不要不要的,我一看哎哟还纹了一个翅膀,不过一看就刚纹不久。

也没交换真名,就知道都是一个学校的。

我劝了蔡程昱,可千万别被骗。

蔡程昱很任性:得了吧,谁都比龚子棋那傻缺好。




8

直到蔡程昱在QQ空间官宣,艾特了他的男朋友。

我一看。


蔡程昱:

  💘💘

                1个宇宙,9大行星,204个国家,809个岛屿,7个大洋,我竟如此幸运。

           可以遇见你。❤️❤️❤️❤️❤️

                                  @龚子棋      💘💘


我懵逼了,说好的新对象呢,怎么还是龚子棋。

点进去才发现。

龚子棋换了网名,换了头像,清了相册,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他妈的如果不是我给他存了备注我????

然后我看见对面床铺的蔡程昱撂下手机,看了我一眼,说:“快快快,给我评论99!!!”

我满心卧槽,看来他还不知道龚子棋那个傻缺又成了他男朋友,想告诉他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9

至于蔡程昱那个傻缺啥时候能发现他的新对象还是龚子棋。

我也不知道。

但我能感觉到,那将是一场。

暴风雨。


而我已经。

不想搅和了。






原梗来自QQ空间,那天晚上我头都笑掉。

不妥删。


评论(12)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