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奇异花

常年半道跑路人士*欢乐喜剧人

【棋昱】请家长(1-2)

伪出轨。


1

“11037号,龚海喻。” 

 

“到。” 

 




2

“听说了吗?龚海喻搞对象被他班主任抓了个正着!就是十一班龚海喻啊哈哈哈哈!” 

“说是晚饭之后,他和他女朋友在楼梯间亲亲我我,结果正好赶上蔡老师回班取U盘,人赃并获。 

龚海喻,作为第四中学的校草,八卦传得那是极其迅猛。当八卦对象正在班主任办公室挨批时,全校上下都变成了热爱英语的好学生,纷纷去英语办公室排队问题。 

“龚海喻,我抓着你两三次了吧!上我课给女朋友发信息,上物理课和女朋友视频聊天,在楼梯间这种公共场合也不注意!明目张胆地干嘛呢?非得让我抓着你,然后通知你家长呗?你胆子挺大啊!”蔡程昱老师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全办公室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龚海喻脚踩aj鞋,头顶锡纸烫,完全没在怕的。只有蔡老师一个人急得跳脚。 

“你现在是重要时期,高二了,该努力学习,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才是最要紧的,别看你现在年级前五,你这样下去,我也不能保证你就能考上最好的院校。我知道你家庭条件好,不愁吃喝,但是你不能这样,难道你是等你爸不行了,把他公司一接手,结果徒成败家子吧!” 

“老师你不用跟我说了,你直接给我爸打电话吧,我妈在国外出差,回不来。”龚海喻不太耐烦,脸上也是无所谓的表情。 

蔡程昱瞪大了眼睛,满脸都是愤怒,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龚子棋先生!你儿子我教不了!你现在把他领回家吧!” 

说完,蔡程昱把手机扔在桌子上,身体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深呼一口气。 

龚海喻也转身就走。 

龚子棋姗姗来迟。等龚海喻在校门口的路灯下给他打了第四个电话的时候,他才开了一辆纯黑的车来。 

还没等他拉开车门,他爹就摇下车窗,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站这等着。” 

龚海喻愣了一下,低声咒骂了一句:“艹。”没来由的有点心慌。 

龚子棋停好车,手里拿着一个保温杯,走进校园,吸引了一大批放学后准备回家的女教师的眼球。后面跟着亦步亦趋的龚海喻。 

俩人到了高二楼四楼的英语办公室。 

“蔡老师,我来了。”龚子棋一边敲门一边推门。 

蔡程昱看见龚子棋感觉消了一半的气又顶上来了,咬着牙说:“你把龚海喻带回家,转班还是转校都行,龚先生这样处理可以吗?”语气还算平和。 

“我想和蔡老师谈谈,不要这么鲁莽,”龚子棋还是没什么起伏,转身又和龚海喻讲:“你去上自习,我下自习再来接你。” 

龚海喻没什么办法,踢踢踹踹地走了,坐进班里后,书包一甩,甩到地上,气音骂了一句:死姘头!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