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奇异花

常年半道跑路人士*欢乐喜剧人

【棋昱】龚哥追蔡实录(下)

不知道为什么拖了这么久,重要期末考完了,放假太快乐了!

蔡程昱单性转,⚠️⚠️⚠️避雷啦


朋化石品提及。


感觉烂尾了唉:-(

各位老爷担待






“每一次,她不经意走过我身旁。”

“我都要将,这一瞬间在心底珍藏。”

“青春华章,望遍人间风采。”

“回头遥看,共谱时代新歌!”

“下面请欣赏高二一班,高二七班合作曲目《她真漂亮》。”


龚子棋邀请蔡程昱和他一起唱歌的时候,蔡程昱内心是拒绝的。

“别了吧……校园艺术节,到时候表白墙上一挂,万一被龙哥盯上,咱俩肯定会死得很惨的。”蔡程昱戳烂盘子里的土豆块。

郑云龙,梅溪湖中学高二年级主任,兼任,蔡程昱班内历史教师。

“哥!蔡哥!”龚子棋佯做痛不欲生状。

“不可能。”铁面无私蔡程昱撂下筷子。

“蔡……”龚子棋彻底瘫倒在食堂嘎嘣脆的塑料椅子上,无力回天。


“蔡,你答应龚子棋吧!我不行了,他天天来找我,我们班主任已经盯上我了!他说我期末考试进不了年级前一就要搞死我!!!你知道洪老师最魔鬼了!他会让我吃水席的你救救我吧!”梁朋杰哭着跪倒在蔡程昱的牛仔裤下。

“啊,我本来打算等他自己放弃呢!”蔡程昱撇了撇嘴,她还是觉得,过段时间,龚子棋就冷静了。

“姐,我觉得龚子棋挺认真的,”梁朋杰正色到:“我跟高杨啊,石凯啊都打听了,说龚子棋从小到大一直挺受欢迎,给人感觉好像情场高手似的,但其实没有谈过什么恋爱,都是人家给他表白,他再拒绝……头一次,凯凯说,长这么大,头一次看见龚子棋这样。”

梁朋杰拉着蔡程昱往学校小商店走,边挑果冻,边说:“其实你也可以考虑考虑啊,你也挺好,龚子棋也挺好的啊,你看我,我都不单身了……”梁朋杰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再说什么。

“……你?……咋了!”蔡程昱在人来人往的商店发出怒吼,前面一个长到她下巴的小女孩回头瞪了她一眼。

梁朋杰后知后觉捂上嘴,扔下刚挑好的东西,拔腿就跑。

“梁!朋杰!你背着我!!!你!!!你不务正业!啊你!我说你怎么上赶子当月老!!你个缺心眼的!!你被哪个傻逼拱了!妈的老子去杀人!谁!”蔡程昱风风火火却总和梁朋杰差着一点点距离,腿再长也没有用,运动细胞不发达果然是硬伤。

蔡程昱追着梁朋杰和龚子棋擦肩而过。龚子棋眼看着蔡程昱长到耳边的头发糊在脸上,一副疯婆子样,感觉一阵智熄。

而石凯,看着自己亲亲男朋友被暴力女校霸蔡程昱按在地上锤笑到翻白眼。


最后的最后,蔡程昱还是答应了龚子棋合作的请求。于是,一首热腾腾的《她真漂亮》被摆在了节目单上。

初审那天下午还有考试,但狂劲龚哥无所畏惧。龚子棋静心喷的发胶,化的妆,穿的贴身小西装和蔡程昱的乖乖学生头,素素静静除了大宝一无所有的脸,完整全套校服交相辉映。

龚哥感觉肾虚。


高杨苦哈哈地念完了串词,心底下吐槽了好久。然后悄悄到礼堂门口接了代买的鲜花。

蔡程昱一袭浅蓝色长裙,背部镂空,仅有一层薄纱,裙子下摆坠了羽毛。脖子上常年带着的玉被一串宝石项链替代。短发临时卷了小卷儿堆在肩上。眼镜换成了美瞳,书本换成了话筒。

龚子棋悄悄偏过脑袋去看了她一眼,还是被她好看得惊了一下。


她真漂亮。


龚子棋不专心,特别不专心,第一句没有低下去,后面有一句进快了,害得蔡程昱进慢了。学校并不高端的音响呼呼啦啦的面对观众。底下的梁朋杰几乎要哭出声来:蔡程昱太好看了,龚子棋配不上她!


龚子棋好几次低头偷偷去看她,去看他平时见不到的蔡程昱。十七岁的蔡程昱化妆显老,可是在灯光和裙子的映衬下,显得越发耀眼。平时的蔡程昱就够耀眼了,现在简直就是要和太阳争高低了。

“感谢蔡程昱答应我的邀请。”


龚子棋把校艺术节开成了个人音乐会,全然无视底下的音乐老师周深,德育处主任王晰,7班班主任阿云嘎及教导主任郑云龙。不过问题不大,因为他们四个也在谈恋爱。

哎,为什么要用也字,龚哥不是还没追到吗!

龚子棋从高杨手里拿着鲜花,一把推到蔡程昱怀里,然后谢幕,再被高杨哄骂着推到台下。“让我们感谢1班与7班的精彩演出,不过人生不只有心底的一汪浅水,还要有惊涛骇浪与诚挚梦想,下面请欣赏,由高二2班石凯同学带来的《麋鹿王》。”


下了台,龚子棋也没怎么安分,非要和蔡程昱照照片,磨叽了半个小时,才找出两张照片来,然后火速就发到了QQ空间和朋友圈。

一张是蔡程昱单人照,一张是二人合照。

“晚上一起吃饭吗蔡蔡?”龚子棋用玩手机来掩饰紧张。

“啊?吃什么?”蔡程昱用玩花儿来掩饰尴尬。

“?鸡公煲?”学校对面正好就有一家,装修好看,还是网红打卡点。

“行。”


当天晚上,六点十分结束艺术节活动。而蔡程昱和龚子棋吃鸡公煲吃到了八点半。然后,龚哥追蔡追到了。






---


其实这篇就是好多生活小段子来的……取自真实沙雕经历。不过不建议大家模仿龚哥,会被教导主任找到的。)

鸡公煲是身边朋友的梗😂😂😂😂

吃一顿网红鸡公煲,收获美满爱情❤️

评论(8)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