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奇异花

常年半道跑路人士*欢乐喜剧人

【棋昱】大哥大嫂

是我钟爱的土嗨文学。

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土嗨。

 

单性转警告⚠️⚠️⚠️⚠️⚠️⚠️。 

 







大家好我是洪帮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基层小弟。我们洪帮!拥有一个全世界最帅的大哥!和一个全世界最正的大嫂! 

 


在见到大嫂之前,我作为大哥的贴身小弟,没啥事就听大哥哼哼一个旋律很奇妙的歌,咱也没啥文化,也不热爱音乐这玩意儿。但后来我偷偷搜索了一下,完整的听了一遍《哥有老婆》这首歌后,我特别佩服大嫂,驭夫有道!强! 

 


后来大哥带着大嫂去迪厅蹦迪的时候,我才见着我们大嫂。 

那天大哥让我开了他库里最靓最贵的车,到了一个高档别墅小区下面,听说这整个小区都被一个什么老云家给承包了。果然保安也特别好,看着我大哥的新款玛莎拉蒂和一溜发的车牌号愣是没让我进去。 

没啥事我就蹲门口抽烟,结果听见一个十分高亢的声音亮了出来,差点把我烟给吓掉。“你个死丫头!有种你别回来!一辈子别回来!”后来我知道,这是大哥的岳母,年轻的时候人送外号青岛小辣椒。 

过会又听见高过大哥丈母娘一声的闪亮亮的声音:“不回来就不回来!” 

天空一声巨响,大嫂闪亮登场! 

大嫂穿着包臀小皮裤,皮衣上一排铆钉,短发一烫,眼线一勾。 

 

就是蓝色双肩包有点不够劲。 

 

这回我烟真给吓掉了。立马拍拍屁股把车门打开请大嫂上车。 

 

大嫂上车三秒后,打开小背包,掏出手机,打开微信。 

我认真开车呢没偷窥大嫂!真的! 

大嫂想揉眼睛又把手放下了,乖乖的两只手把手机捧在手心里,开始打字。过了一会又都删掉。改用语音。 

“爸你劝劝我妈,子棋是个好人!虽然长得不像好人,但我检查过了,他八荣八耻二十四个字儿全都背下来了,我没有被骗。他人特别好,有时候还傻兮兮的,真的特别好,对我特别好!我没跟他学坏的。我就先不回家了,免得妈看见我生气,你劝劝我妈。”语气软糯,催人泪下。 

 

之后大嫂又给大哥发:“子棋,我妈生了好大的气啊,他告诉我别回家了,你收留我吗?”十分嚣张,恃宠而骄。 

 

我感觉非常不对,但我不敢说。 

 


我把大嫂送回大哥家的路上,被大哥一个电话给叫去公司办事。

对我们洪帮是有公司的。这是霸道黑道太子的标配。 

 

本来想把大嫂送回去再去找大哥,结果大嫂说她要去找大哥,非让我把她拉过去。 

到了公司门口我才发现,大事不妙!


大哥正在被一个身高足足有一米九的靓妹袭胸!!那个美女的背影伟岸而又宽广,隐隐可见胸部十分发达!


我偷偷去看大嫂的脸色,结果看她眼睛一下子就红了。我立马帮大哥解释:“嫂子您看,这个女的,她她她是,她是……”

此时脑内突然划过一个词汇:催乳的。

我赶紧晃了晃脑袋,试图把水晃出去。 但就在我犹豫之际,大嫂已经打开车门冲了出去。

我赶紧关好车门,以免血溅在我脸上。


我只听见大嫂一声响天动地地咆哮:“龚子棋你个混蛋你居然这样对我!!!”

我脑子被震了一下,感觉有点恍惚。

只见大哥一把薅下那身高一米九的美女的金色假发,三人相对无言。


“曹尼玛龚子棋这个毛我昨天修了一晚上!”假发美女,啊呸,假发壮汉发出阵阵低吼,一个男低音竟然喊出了high c。

大哥透过挡风玻璃,给了我一个凌厉中不失霸气的眼神。我赶紧下车帮忙收拾残局。

“李总好李总您去国际会展中心是吧李总我带您李总这边请李总这边这个玛莎拉蒂就是来接你的对李总。”



5

第一次见到大嫂并不是一个好的回忆,再后来见到大嫂居然就是在大哥大嫂的订婚宴上了。

主持人是由小张总,张超担任的。听说是大嫂的亲哥。

“今天是我亲妹妹订婚的大好日子,我这个做哥哥的兴奋而激动。万万没想到,蔡程昱居然也有嫁出去的时候,二十年前,她穿着开裆裤走进幼儿园时哇哇大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吐字清晰,腔体优美,声音具有穿透力。

“张超你不会说话就把嘴给闭上!!!”

还未见其人,先听这声我就知道是大嫂。

在为小张总感到不安的同时,我再次被大嫂所惊艳。

一袭白裙飘飘欲仙,一头黑发垂然如瀑,一点红唇娇美可人,一……大哥我错了我不看了我……

6

夏天的时候,大哥和大嫂一起去了一趟澳门玩。鄙人有幸,帮忙拎拎箱子。也不知道为啥,大嫂逛个gai还带着一箱子衣服。

一开始大嫂穿了一件李宁的红黄渐变的卫衣,过了一会儿,可能是热了,在餐厅找了一个卫生间换了一套别的。


大哥对着满桌子甜食使劲,过了一会,大嫂出来,他就把筷子叉子撂下了。

大嫂穿了一条挺短的黑色连裙,白晃晃细溜溜的腿往外一亮,看得大哥有几分眼红。外面一件长款牛仔外套,袖子挽到了胳膊肘上。丸子头利利索索地拆下来,散在肩上,绕了几个小弯儿。脚上还是小白鞋。

她大剌剌地坐在大哥边上,撒着娇又要吃冰激凌,长长的眼睫毛忽扇忽扇的。

“服务员,要个冰激凌!”大哥当机立断。

  

“我想要刚才街角那家!”眼看着大嫂的声音越来越大,吸引了旁边两个美洲小伙的目光,我拎起包和衣服,大哥一把搂住大嫂,“走,买去。”













就是这张。这个蔡太🐍会了!!!

评论(4)

热度(111)